HOME CONTACT
認識台中系統廚櫃  │ 台中系統傢俱板材 │ 台中系統家具施工方式  │ 台中系統廚具成品介紹  │ 聯絡我們















首頁 > 台中系統家具施工方式
 

台中系統家具施工方式
我們提供台中最完善的系統廚櫃施工方式,業界最嚴謹要求最高標準的施工程序工法,使系統櫃體在正常使用情形下可長達至少10年以上。
我們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流程與售後保固,所有的台中系統廚櫃、統廚具服務流程從至府上免費專業丈量→空間設計規劃溝通討論及成立訂單明細→出貨及專業師傅安裝→客戶驗收與售後服務保固皆有完整且專業的品質保證

 

1.到府丈量
首先我們會派專人至您府上作免費專業丈量,並了解客戶初步空間規劃的需求,若有現成家俱需要留置於空間內,我們將會一起丈量該家具尺寸,再由我們專業的系統櫃設計師為客戶做空間規劃安排,為您配置設計合適的系統櫃樣式。

2.空間設計規劃及成立訂單明細
完成丈量之後,我們系統櫃設計師將會針對客戶的需求及想法以圖面具體呈現,經由電腦模擬實境,您將可與我們的設計師進行良好溝通,規劃出最適合客戶的居家環境空間。
我們將依據空間裝潢需求量的多寡,透過我們專業的系統設計師與客戶做互動式的對圖溝通討論,您規劃好居家整體空間之配置。透過專業的前置作業溝通討論,後端可以連接我們有效率的施工安裝團隊,是我們對客戶端的專業保證,並附帶透明化的報價服務與流程說明,讓客戶可以充份掌握與了解系統櫃的費用內容與服務。

3.出貨安裝
設計圖經客戶確認後,我們會開始進行系統櫃板材所需之尺寸裁切,與訂購所需之五金相關配件,並由專業的物流體係運送系統板材至客戶所在位置,安裝部份我們將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系統安裝師傅至客戶端進行組裝施工,我們特別要求組裝師傅組裝系統櫃體的正確性與安全,確認系統櫃需要達到完全水平與垂直之標準,而安裝後環境周邊之清潔我們也將會為客戶恢復原本的整潔。

4.驗收與保固
我們的專業的系統櫃師傅依設計圖面施工完畢後,客戶可以直接現場做驗收,若有任何問題可以不吝提出,以便師傅於現場處理完成,客戶所訂製的所有系統廚櫃產品,在我們安裝完成後亦開始享有完整保固之售後服務。


 
 
 
 
 
 
認識台中系統廚櫃  │ 台中系統傢俱板材 │ 台中系統家具施工方式  │ 台中系統廚具成品介紹  │ 聯絡我們
 
  2017 維爾時尚風格系統櫥櫃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04-2292-9685
service@wellsystem.com.tw
台中系統廚櫃台中系統廚具台中系統傢俱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廚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