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ONTACT
認識台中系統廚櫃  │ 台中系統傢俱板材 │ 台中系統家具施工方式  │ 台中系統廚具成品介紹  │ 聯絡我們


















首頁 > 認識台中系統廚櫃
 

認識台中系統廚櫃
台中系統廚櫃、系統傢俱客製化量身訂作,打造完美舒適好收納的居家空間
我們是台中維爾時尚風格系統櫥櫃、系統傢俱、系統廚具設計規劃專家,我們提供客製化量身訂作之服務,為客戶打造完美舒適好收納的居家空間。 我們提供各式系統廚櫃+系統廚具+系統傢俱+系統家具+系統廚俱+歐式系統廚具設計規劃施工,價格透明化等之服務,專屬的系統廚櫃丈量、設計規劃服務團隊,並提供專業系統師傅施工團隊及報價及後續保固服務等。

 

系統廚櫃泛指系統傢俱、系統廚具、系統櫃、歐式系統廚具等等名稱,一般市面上的稱謂有許多不一樣的代名詞,各式系統廚櫃、系統傢俱價格也依板材的不同而有所區別,名稱上較多數人統稱為系統廚櫃。
系統廚櫃指的是使用國外進口塑合板製造的傢俱、廚櫃等等木製櫃體,特色是具有低甲醛、耐刮耐磨、抗酸鹼、防蟲蛀等等的特性,又加上系統廚櫃施工快速、方便、價格與木作相比較低成本、外觀大方美觀板材富多樣性的變化,而普遍贏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通常作法是由系統廚櫃設計師先到現場丈量,依照現場現場環境空間做整體規劃設計,待設計師規劃好空間配置並與業主確認之後,交由系統板工廠裁切板材尺寸與訂製數量,到業主現場再將系統櫃組裝定位,只有少部分踼腳板及線板、收邊、收尾等部分會在現場施工,系統櫃體本身亦可視需要安裝開關、燈光、插座等等較具便利性,更可依現在環境將系統板做造型切割,依設計將板材切成特殊造型這些都是系統板材都可以做到的事情,所以現在的系統櫃已不再像以前的年代規格、形狀、尺寸等等被受限,其實系統櫃是許多設計師可以很容易發揮設計想法又快速有效率的施工方式之一。另外系統櫃櫃體是以螺絲固定,並不是像木作一樣封死,所以是可以拆換更新或修改,部份櫃體設計也是可以再回收利用的。另外系統櫃的搭配五金配件也是依設計師或業主想法可自由選擇搭配,有進口和國產及材質上的不同非常多種可供搭配選擇,依系統櫃設計不同而有所不同。

系統廚櫃可輕而易舉地在有限的空間環境裡,量身打造出最適合居家空間的傢俱配置,不用像購買傳統傢俱那樣,常常造成空間利用上的浪費及顔色樣式上的衝突與不協調,破壞了整體居家室內設計裝備的風格。在整個訂製設計系統廚櫃的過程中,您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板材顏色及樣式,再由我們專業的系統櫃設計師為您在電腦上配色及空間規劃搭配,櫥櫃的把手和內裝的五金配件亦可全部依照自己的想法喜好來挑選搭配,量身訂製您的系統廚櫃,客製化的自由度發揮空間很大。

台中系統廚櫃、系統廚具與木作的比較
一般木作工資較貴工時也較長,木作強調的是木工的技術與變化性,造型上是可以做較複雜的變化與搭配,一般來說木作都是固定的日後想要移動跟變更都有其困難度,而系統櫥櫃的材料皆為進口之板材,著重於其材質以及表面紋路及顏色之多樣性,不同的材質可表現不同的居家設計風格,亦具有膠合密度高、空隙小,不但不易變形,還具有防潮、耐磨、耐熱、環保及耐酸鹼等特性,這些是一般木作無法做到的,而且施工期短、功能性與學擇性都較強,日後想要變更或是挪移時,可請我司提供服務協助,甚至可以重新修改尺寸重新規劃更改。
現代系統廚櫃設計規劃講求有效利用室內空間,由我們專業的系統廚櫃設計師精心為您規劃佈置一個有設計風格而舒適的家,系統櫥櫃可以輕鬆的達到更有效率更環保地省時省料預算的目標。

 
 
 
 
 
 
認識台中系統廚櫃  │ 台中系統傢俱板材 │ 台中系統家具施工方式  │ 台中系統廚具成品介紹  │ 聯絡我們
 
  2017 維爾時尚風格系統櫥櫃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04-2292-9685
service@wellsystem.com.tw
台中系統廚櫃台中系統廚具台中系統傢俱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廚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