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ONTACT
認識台中系統廚櫃  │ 台中系統傢俱板材 │ 台中系統家具施工方式  │ 台中系統廚具成品介紹  │ 聯絡我們














首頁 > 台中系統廚具成品介紹
 

台中系統廚具成品介紹
我們提供台中客戶各式系統傢俱、台中系統廚櫃、台中系統廚俱等等系統成品,客製化的多樣性變化搭配系統櫃體,使客戶設計規劃上可完全符合客戶所有需求。
為滿足所有客戶不同需求,我們可提供業界最多樣性的板材變化及五金零件與門框之搭配,素材之多樣性為業界首創,可滿足所有客戶居家空間設計之需求。

 

台中系統廚櫃採用E1或E0級V313再生環保材質塑合板,防潮性佳,抗燃不助燃、吸濕率低、變形率低、板材抗彎強度高、不易裂,可大大增加使用年限,游離甲醛含量低於0.1ppm接近於零甲醛,裝修完成後不會傷害呼吸系統,對人體無害。尤其我們台中系統廚櫃屬量身規劃,省時省工又可充分利用空間,增加家俱的實用性,最大化收納空間,是您現代化的居家空間最好的選擇。
系統成品一般大多可作為各式系統傢俱、系統廚櫃、系統廚俱等等,系統廚櫃使用國外進口塑合板製造的傢俱、廚櫃等等木製櫃體,特色是具有低甲醛、耐刮耐磨、抗酸鹼、防蟲蛀等等的特性,又加上系統廚櫃施工快速、方便、價格與木作相比較低成本、外觀大方美觀板材富多樣性的變化,而普遍贏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認識台中系統廚櫃  │ 台中系統傢俱板材 │ 台中系統家具施工方式  │ 台中系統廚具成品介紹  │ 聯絡我們
 
  2017 維爾時尚風格系統櫥櫃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04-2292-9685
service@wellsystem.com.tw
台中系統廚櫃台中系統廚具台中系統傢俱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廚俱